到超市購買與vemma攝一小杯60cc (一般人天使用量)
同等營養的蔬果價錢竟然需要花費美金8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新台幣2,640元)

驚呼老外到 超市購買與 vemma攝 一小杯60cc (一般人天使用量)

同等營養的 蔬果價錢竟然需要花費美金8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新台幣2,640元)!

 

哇!哇!哇!那一個月不就需要新台幣 2,640 × 30天= 79200元

=== >那 vemma攝全方位離子態果汁是不是太物 超所值了

就 算自己有錢每天都買得起8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新台幣2,640元)的蔬果,但也未必可以完全吃得下肚,甚至可能吃太飽而造成腸胃問題,又還得花上一筆昂 貴的醫藥費,簡直就是在折磨著自己的身體! Ø (>?<) Ø千萬別得不償失,弄巧反拙了... ...


您願意每天花3美元喝vemma攝補充營養?還是每天到超市購買80美元

(相當於新 台幣新台幣2,640元)的蔬果的呢?

我們之所以喝vemma攝就是為了讓自己可以補充現代人普遍面臨的營養不足現象,擁有健康的身體才可以好好享受快樂自 由的人生^ _ ^一起來個全方位的健康與財務自由的人生〜 go營業〜 〜

vemma攝維瑪- “好好照顧你的身體,你的靈魂才會願意住在裡面。“〜 vemma攝維瑪你全家人永遠的守護者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Vemmabuilder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免費網路創業!!
點我免費試用90天!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 MIKE
email: vemma.studio@gmail.com
skype: proadvisor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