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種疾病都有相對應的心理問題。如果我們繼續保有那些有害的思想,像是囤積、憎恨、恐懼、譴責,就會再度生病。

身體會透過說出來的話以及清楚的預見力得到更新或轉化,此外疾病也可以完全從意識中一掃而空。

當一個人處於和諧平穩與快樂中,他就是健康的!所有的疾病都來自於違犯或侵害了靈性法則。

怨恨、惡意、仇恨、恐懼……等等,會撕裂身體的細胞,並毒害血液。

意外、老化和死亡本身,都來自懷抱著錯誤的心智圖像。當一個人能以神看他的眼光看自己,他就成為一個光耀奪目、熱力四射的生命,不受間限制,無生亦 無死,因為「神照著祂的樣式和祂的形象創造了人」。

大聲說出來就會健康

我絕不疲倦,因為沒有任何事使我疲累。我住在永恆喜樂與趣味十足的國度中。我的身體是「發電體」 (body electric),沒有時間,不會疲倦,無生亦無死。時間和空間都不存在了。(感覺到疲憊時唸1次)

I deny fatigue, for there is nothing to tire me. I live in the Kingdom of eternal joy and absorbing interests.My body is "the body electric," timeless and tireless, birthless and deathless.Time and space are obliterated!

 

在我裡面的你是:永遠喜樂、永遠年輕、永遠富足、永遠健康、永遠慈愛、永恆的生命(每天唸1次)

Thou in me art: Eternal joy. Eternal youth. Eternal wealth. Eternal health. Eternal love. Eternal life.

 

我由內在的靈所滋養,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充滿了光,我為發光發熱的健康和無盡的幸福獻上感 恩(這句話可以用在治療任何一種疾病上)。

I am nourished by the Spirit within. Every cell in my body is filled with light. I give thanks for radiant health and endless happiness. (This statement may be used in the healing of any disease.)


((【文、圖/摘自《召喚奇蹟的幸福說話書》/佛羅倫斯.斯科維爾.希恩(Florence Scovel Shinn)著/柿子文化出版】))

引 自:
http://mag.udn.com/mag/life/storypage.jsp?f_ART_ID=269876
.

Vemma's Studio 維瑪網路創業工作室
網路居家創業系統90天免費試用 / 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Vemmabuilder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免費網路創業!!
點我免費試用90天!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 MIKE
email: vemma.studio@gmail.com
skype: proadvisor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