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很可能是最完整的液體多種維生 素,礦物質和抗氧化營養補充品。這個革命性的計劃造福您和您家人的健康。可能市場上還有其他產品包含我們廣泛營養成分的一小部分,但你會發現以全面的營養 來說, vemma擁有:
•醫師制定
•包含多種來源抗氧化劑
•完成多種維生素與主要和微量元素
•豐富的植物營養素,糖質營養素和酮
•液狀易於使用,沒有哽塞的藥丸或藥片
• 30天,空瓶,還款保證
•你可以感覺到成果的美味
•提供方便的預混選項
無論你在何處,或者你去何方,vemma為你的家居及旅行提供一天一次的能量補充。每天飲用你一定會喜歡上全新的自我!




Vemma營養計劃™是一種預混版本:
礦物質精華® Essential Minerals®
科學告訴我們,礦物質幫助支援健康的器官,骨骼和免疫系統.
礦物質精華是一個獨特的液體礦物質補充。它包含100 %離子態,生命所需的礦物質減小到最小,最適于身體吸收的形式, 並且來源於千萬年來未受干擾的植物。這些未處理的植物營養素包括65種主要,微量和超微量礦物質。礦物質精華是美味容易攝取並被身體吸收的。
•大自然的生命力量。人體無法離開自然礦物質生存。事實上,礦物質在每一個細胞中存在與平衡,這對身體的健康非常重要.一些進一步科學證據顯示,攝入硒可 能在人體內產生抗癌的影響。
•補充您的飲食。你的身體能自然創造所需礦物質。這就是為什麼飲食補充是關鍵。然而,最方便的被動飲食缺乏能源生產,保護免除自由基傷害和支援其他重要身 體機能所必需的礦物質.礦物質精華品牌是北美銷量第一的液態礦物質補充劑,有超過15萬瓶的銷售額!
山竹果™ Mangosteen Plus™
Mangosteen Plus是一個功能強大,生物利用性高的配方,在天然提取的高度抗氧化的整個山竹果(Garcinia mangostana),富含糖質營養素的蘆薈和無咖啡因的有機綠茶的基礎上含有12種廣譜維生素。許多東南亞傳統的自然療法千百年來受益于山竹果。在印 度,傳統的草藥醫生用山竹果消炎.
這個專有的配方可能對任何地方而言都是最強大的液體抗氧劑產品。
•山竹果和植物營養素‐強力抗氧化劑。 提供基於天然植物的抗氧化防御和提供包括酮在內的廣泛植物營養素,從細胞水準保護您的身體, 其中的最豐富的酮的來源是山竹果的果肉和其外層果皮。在我們已經測試過的所有流行的山竹果產品中,利用整個山竹果和一個強有力的標準化果皮提取物 vemma提供了最高水準的自然酮。沒有其他山竹果產品能接近!
•維生素‐強力的抗氧化劑。包含關鍵的抗氧化劑維他命A ( betacarotene ),C和E ,幫助撲滅自由基的損害,同時減輕身體的氧化壓力.*
•有機糖質營養素豐富的蘆薈。組成的天然膳食糖,眾所周知,這提供身體許多有利的影響.
•有機綠茶。良好的研究和記載其性能及使用,無咖啡因的有機綠茶提供了額外的抗氧化力
Yibing Wang, MD, Ph.D. vemma研究室和產品開發主任表示 : “我的任務是具體的:發展最優品質,最強功能的液體營養計劃。我負責監督和控制在所有高尖端液體生產設施中的生產,以確保最高品質。結果,我相信,這是人 體最佳健康狀態設計的完美處方。

Vemma營養計劃提供了以下好處:
•保護和支援一個健康的心臟 : 支援心血管健康,有利於健康紅血細胞的形成和中樞神經系統運作;保持健康水準的氨基酸同型半胱氨酸;保護細胞功能和支援在正常範圍內的健康膽固醇水準;提 供維持心臟健康水準的B族維生素
•享受健康的眼睛,皮膚和頭髮。有利於生成和保持健康的皮膚,眼睛,牙齒,牙齦和頭髮.有利於促進良好的日視夜視和支援眼睛健康.
•創造了豐富的能量。在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的吸收和代謝中起著重要作用的.幫助能量轉換,支援從葡萄糖生成能量。
•支援您的免疫系統。支援免疫系統,增強免疫反應.
•強大的自由基清除劑。高ORAC值,優越的抗氧化作用。抗氧化劑幫助您的身體與有害的自由基斗爭,並促進長壽.一些科學證據表明,攝取抗氧化維生素可減 少某些形式的癌癥的風險。
•健康的消化系統。有利於支援一個正常,健康的腸道.
•生物可利性配方。提供可口的液體形式方便使用, 比藥丸或膠囊更易讓身體吸收。
•無防腐劑的預混。在32盎司瓶中享受無防腐劑的順滑和果味口感。

(這些陳述還未經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評估。這些產品不能用于診斷,治療,治愈任何疾病)

.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Vemmabuilder系統幫你賺錢!!
Vemmabuilder 免費網路創業!!
點我免費試用90天!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 MIKE
email: vemma.studio@gmail.com
skype: proadvisor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