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聽! 富爸爸窮爸爸 作者 Robert. T. Kiyosaki 告訴你如何提早退休— 西元2009年09月09日 — 片中 羅勃特.清崎 說,如果你真的想成為一個富裕的人,就改變你的思維吧!您無法永遠付出你的體力及時間,每天坐在辦公室裡工作,做十年夥計還是工,如何讓你的金錢與時間自由。

唯有經營你的事業才能讓你自由,您不用再羨慕你的老闆想去哪裡就可以去哪裡,想要擁有自已的事業又不知從何著手。但是要找到產品好、制度好、訓練好、 系統支援強的公司團隊,而且公司的領導人要有不斷追求卓越的特質……..到底 Robert 指的是?

 

 


仔細看!仔細聽!下面的專訪中,『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勃特.清崎親口說出他心目中卓越領導人的第一人選BK Boreyko !而他就是獨步全球自動化全球排線網路創業在家工作系統 Vemma 的創辦人!

 

現在,真誠介紹你一個在台灣還沒有很多人發掘的市場!Vemma 在美國,個經由網路串起全球直銷市場,藉由網路世界的強大威力以及串聯式直銷經營,顛覆你、 我對直銷市場的看法,這就是 Vemma 與其他直銷經營方式的不同,也是成為富爸爸的關鍵!如果你願意改變你的思維,想擁有自已的事業,享受財富自由的生活,從現在做起! 馬上就可以立即開始,讓Vemmabuilder系統幫你 年輕退休 健康退休 有錢退休!

 


另外,『秘密』(The Secret)大師  包伯.普克特(Bob Proctor) 除了參與了世界名著–『秘密』(The Secret) 的製作,也幫助許多個人與公司透過吸引力法則,創造成功;富足的生活. 他也是全球暢銷書『天生富裕』(Your Were Born Rich)的作者. 在下面的影片中, 包伯.普克特(Bob Proctor)親身證實了,他自己是 Vemma 的愛用者.同時他也肯定 Vemma 是一個能夠吸引財富靠近你的平台,並與您分享強大能量的秘密, 讓您的生活隨心所欲!

轉載自www.top-vemma.net


最近期的成功實例~
NORSALEHIN-威瑪在亞洲年輕的百萬富翁
28 嵗,馬來西亞人,在互聯網上結識美國加利福理亞州的威瑪Royal Ambassador Matt Morrow, 被他月入US$100,000.00 吸引而加入。在加入六個月後達到每月收入馬幣五百至一千令吉時,決定辭去土木工程師的職業,全職發展,用了約三年的時間取得年收入百萬馬幣。他每天只花4 個小時在綫上經營這全球化的事業,顧客夥伴來自世界各地。
威瑪VEMMA產品、制度、系統都是高品質的,你還有什麽顧慮?
NORSALEHIN-威瑪在亞洲年輕的百萬富翁

百萬的馬來幣幣別單位, 就是10倍的台幣 = 千萬富豪
VEMMA 於2006年登陸馬來西亞, 短短3年多已造就千萬富豪
各位夥伴 VEMMA 台灣中文化2010年1月才剛開始,我們都在起跑點! 您是否也願意成為千萬富豪~就算10年才達到我也願意~你呢?

一起加油吧~

 

 


在VEMMA 沒有失敗 只有放棄

在VEMMA 沒有失敗 只有放棄

 

NORSALEHIN曾經任職工程師,年約28 歲,不時都在找尋增加收入改善生活素質的機會,在網絡尋找商機的過程中遇見維瑪, 研究過公司背景後,決定加入。他說,維瑪在馬來西亞雖然還是屬於新產品,可是已獲得證實的效能使它在市場上獲得很好的接受度。

積極面對挑戰
創業必定會面對許多巨大的挑戰,所以NORSALEHIN認爲決定要自我創業的人要再思想上做好充分的準備。他經常都那麽的積極的向別人銷售產品。他解釋道:

“有時候會遇到別人的拒絕接受我們的產品,我們不要放棄,反而要儘量做到最好的,讓別人對我們的產品有信心。”
“我不否認現今市場有許多其它的電子商機,競爭越來越激烈,但我認爲這是健康的趨勢。最重要的是我們有高品質的產品,產品效益獲得證實,經營的是合法與穩健的公司。”

他對公司的管理層以及產品的品質都很有信心。NORSALEHIN或被暱稱為SALEHIN是在2006年開始兼職經營的。
對於有意發展的人,公司又多項創業配套供選擇,各有各的優點,有單一瓶裝配套價值RM342,雙瓶RM684, 銀級RM2052, 終級RM5130。
深思熟慮后,SALEHIN決定選擇以終級配套開始創業。在很短的時間裏,這年輕人不只賺囘投資的本錢,還獲得倍增的回收。

“維瑪並不像別的電子商務公司,我們是每週根據個人所選的配套派發獎金。我每天只花4 個小時在綫上經營我的生意。這生意是那麽的簡單、有效有省時。”
“我們是全球化的事業,所以我們的顧客來自世界各地。公司負責產品的運送。這就是威瑪特出之処,不必費事費時,我們就能獲得可觀的囘酬。”SALEHIN 這麽解釋。

**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 不用推銷、百分百在家上網工作 、利用兼職的時間賺取全職的收入
** 全新商機中文系統正開始、透過網路賺取來自全球超過50個國家的收入抓住機會!
** 為自己與所愛的家人也幫助他人~建立一個有健康有財富自由的夢想生活

 

Vemmabuilder 免費網路創業!!
點我免費試用90天!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 MIKE
email: vemma.studio@gmail.com
skype: proadvisor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d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